留学生学院
首页关于我们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服务中美MBA项目资料下载联系我们
留学生服务
 公告通知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生活指南 
 汉语水平考试(HSK) 
 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 
 辽宁省政府奖学金项目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留学生服务>规章制度>正文

教室及课堂秩序管理规定

2019-10-28 

   为了维护课堂教学秩序,严格课堂纪律,保证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特制订本规定。

1. 教学楼内的教室,由教务处统一编排使用和管理。

2. 学生上课应提前进入教室,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迟到10分钟者,教师有权不让其进入教室。一节课内迟到或早退超过15分钟,以旷课论处。

3. 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积极思考;课内不交头接耳,不吃东西,不使用手机。

4. 保持黑板清洁,每节课前或课间由学生清除无关内容。

5. 自觉保持教室、走廊、墙壁上刻划、涂写和张贴,不准在教室动用明火和违章用电。违者除责令其清洗、撤除外并按损坏程度赔偿或罚款。

6. 学生不得穿拖鞋、背心进入教室上课,在课堂、走廊内请勿大声喧哗,不得影响他人和干扰其他班级上课。严禁在教学楼内抽烟。

7. 学生上课或自习后离开教室,应随手关闭灯具、电源和门窗。

8. 除重大节假日外,教室不准安排娱乐性活动(特殊情况须经教务处批准)。

9. 教室内的课桌椅、设备由教务处统一配备、管理。未经教务处批准,任何单位和个人都不得拿出教室。

沈阳工业大学留学生学院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来华留学生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来华留学奖学金(英语授课专业)评定管理暂行规定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