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关于我们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服务中美MBA项目资料下载联系我们
中美MBA项目
 项目介绍 
 报名信息 
 项目特色 
 学生反馈 
 常见问题 
 
报名信息
您的位置: 首页>中美MBA项目>报名信息>正文

2021年招生信息

2019-10-14 

招生方式:自主招生

报名条件:具有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项目费用:学费每人每年4万元人民币,学制2年,学费共计8万元人民币。教材费2,200元人民币。

招生计划:每期招收80名学生,一年招一期。

录取程序:1、入学资格审查2、英语口语面试

考试合格者经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审核合格后,在美国班尼迪克大学注册学籍并颁发录取通知书。

项目办学地点:所有课程的学习均在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进行。(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面试开学时间

面试时间:2021年7月初组织美方专家进行面试(受疫情影响,具体面试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

开学时间:2021年9月正式开学

上课时间:周五晚(5:30—9:30)、周六、周日全天(8:30—18:00)

报名时间:2021年5月7日---2021年6月15日

报名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英文报名申请表;

(3)本科毕业证书中英文公证书;

(4)学士学位证书中英文公证书;

(5)本科阶段成绩单中英文公证书(如为专升本,请同时提供专科阶段毕业证书中英文公证书以及专科阶段成绩单中英文公证书);

(6)英文版个人简历;

(7)英文版推荐信两封;

(8)英文版个人陈述;

(9)身份证复印件;

(10)白底2寸彩色近照3张

请提交上述报名材料原件纸质版电子版扫描件,材料的格式模板及具体要求见附件《沈阳工业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举办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报名材料清单》

**如对报名材料有任何疑问,请咨询秦老师。

报名地点:

沈阳工业大学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办公室(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A座402室)

请将准备好的报名材料纸质版寄至辽宁省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秦老师收 13889341890

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sutmba@sut.edu.cn

* 报名登记以实际收到材料为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徐老师13898139875 (微信同步)

秦老师13889341890 (微信同步)

项目办公电话:024-25494300

报名邮箱:sutmba@sut.edu.cn

留学生学院网站:https://iec.sut.edu.cn/

★★★郑重声明:该项目未与任何办学机构合作,有任何问题请直接与沈阳工业大学留学生学院中美MBA项目办公室联系★★★

沈阳工业大学留学生学院

上一条:沈阳工业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举办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2年招生简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