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关于我们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服务中美MBA项目资料下载联系我们
中美MBA项目
 项目介绍 
 报名信息 
 项目特色 
 学生反馈 
 常见问题 
 
项目介绍
您的位置: 首页>中美MBA项目>项目介绍>正文

项目简介

2019-10-14 

项目介绍

沈阳工业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举办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于2003年12月8日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的批准,并于2004年开始招生,项目批准书编号:MOE21US1A20030079O。本项目于2016年4月参加了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评估结果为合格(结果等级为合格、有条件合格和不合格)。2020年7月项目向教育部递交了变更办学有效期的申请,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于2021年2月26日下发《关于部分高校申请变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有关事项的批复》(教外司办学[2021]235号)函件,同意沈阳工业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举办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有效期延长至2025年12月31日,每年1期。

本项目学制为二年,最长学习期限不超过三年。课程总计为14门,每门3学分,两校各负责7门课程的教学任务。学生在沈阳工业大学进行课程学习,学完14门课程获得42学分,专业基础课(管理决策工具、经济学、组织行为学、财务会计概论)成绩在B或B以上,平均绩点达到3.0以上,即可获得美国班尼迪克大学颁发的企业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本项目的举办为沈阳市和铁岭市各级政府机关培养了大批公务员,为企业培养了大批高级管理人才,他们在扩大对外开放、招商引资、加快企业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为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贡献。项目举办至今,获得学生、社会、用人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的一致好评。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

班尼迪克大学属于美国一级类别的大学,学校始建于1887年,主校区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该校学科涵盖管理、信息技术、经济、文法、理学、生物、教育、心理等方向,其中组织行为学、教育学和临床心理学等专业为该校的品牌专业,在美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班尼迪克大学是全美公认的200所“杰出院校”之一,2019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评为美国中西部最杰出的大学之一,排名位列中西部大学第6名,是享有较高声誉的著名高等学府。

沈阳工业大学

沈阳工业大学是一所以工为主的多科性研究应用型大学,始建于1949年,1985年由沈阳机电学院更名为沈阳工业大学,原为国家机械工业部所属院校,1998年起由中央和地方共建,以辽宁省管理为主,在“双一流”建设中被列为全省冲击国内一流大学重点建设高校。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