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关于我们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服务中美MBA项目资料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 
 教学工作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赴青岛、南京调研考察

2023-06-26 黄烨


6月13-15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亚光、副院长徐岩带队赴青岛和南京进行调研和考察。

13日下午,考察团一行来到青岛麟客国际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SICAS)进行调研,在了解SICAS的发展历程、参观办公场所后,与SICAS的党委赵书记、栾总经理进行座谈交流。本次交流,双方就来华留学招生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4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南京双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iStudy双日教育)进行考察。双日教育总经理王靓带领团队接待,本次会面,双方就来华留学招生宣传推广、中外合作办学、涉外教育信息化系统筹相关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际教育学院将以此次调研和考察为契机,持续深入做细做精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来华留学生的培养工作,进一步加强沈阳工业大学与海外院校的交流与合作,为沈阳工业大学的国际化保驾护航。

上一条:浓浓端午情 暖暖粽飘香 下一条:挥洒青春不负韶华——我院留学生参加第十届校园舞蹈表演大赛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