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关于我们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服务中美MBA项目资料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 
 教学工作 
 常用下载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挥洒青春不负韶华——我院留学生参加第十届校园舞蹈表演大赛

2023-06-06 黄烨

5月29日晚,沈阳工业大学第十届校园舞蹈大赛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璟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东帝汶籍学生塞薇亚拉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本次舞蹈大赛。

 

塞薇亚拉表演的舞蹈《A different way》压轴出场,充分展示了留学生的热情与活力。劲爆的音乐响起,欢呼不断,掌声不断,娴熟的舞姿、激昂的青春积极的风貌,留学生用舞蹈这种人类最古老的沟通方式,展现自己国家的风情使中西文化交相辉映。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来华留学生热爱生活、热爱母校的精神风貌,增进了中外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同时也给留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领导带队赴青岛、南京调研考察 下一条:沈阳工业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举办企业管理硕士学位教育项目2023年招生简章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