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关于我们留学生招生留学生服务中美MBA项目资料下载联系我们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学生工作 
 教学工作 
 常用下载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办学2018届MBA毕业典礼

2018-06-27 秦玉婷


6月23日下午,沈阳工业大学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办学2018届MBA毕业典礼在中央校区校部5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袁晓光、美国班尼迪克大学校长迈克尔·布罗菲、项目中国办事处主任王星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国际交流中心主任 任英磊主持。

袁晓光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向获得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的25名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对该项目近年来的管理和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袁校长说,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加强与班尼迪克大学的合作,今年又新建立了两校之间的本科交换生等项目,袁校长相信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合作项目将再创辉煌。最后,袁校长希望大家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创造才能,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的成就,要做一个懂得珍惜,淡泊名利,善于感恩,宽容大度的人。

随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校长迈克尔·布罗菲在讲话中说,班尼迪克大学是一所具有1500多年历史的高等学府,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扬班尼迪克大学的精神,学会与他人共事的技巧,在各自的行业里能够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同时,班尼迪克大学也将继续关注大家的每一步成长,与大家共同进步。

最后毕业生孙小聃用英语代表所有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在这段学习期间大家的共同成长,对在过去的两年学习生活中学校给予大家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上一条:我校举行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办学2019届MBA毕业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行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合作办学2017届MBA毕业典礼

关闭

访问量人数:

版权所有  沈阳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